⚠️沙雕画风 严重OOC警告

校园AU 主盾冬 副锤基
小豆芽学弟史蒂夫X男神学长巴基
学长哥哥索尔X叛逆弟弟洛基
巴基洛基闺蜜组

史蒂夫后期会逆袭成Cap!


----------------序-------------------

“你是我的梦想 Ending之后的掌声
你是我的梦想 帅气灌篮的男生
你是我的梦想 那只想要牵的手”

----------------正文-----------------


女生A“啊啊啊!!你知道吗等下有巴基学长和洛基学长!”

女生B“听说他们还要反串!”

女生A“我的天呐!!好期待抖腿等!!”

男生A“不知道洛基学长的哥哥会不会来看!索尔真的好帅,我要四处环视一下。”

女生B“洛基学长也很帅好吗!?”

男生B“明明巴基学长最帅!”



史蒂夫罗杰斯同学现在正在幕布后搬着东西,听着舞台最前面的这群人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议论着台上戏剧汇演的各位卡司和家属,经常性地发出可怕的尖叫声。

史蒂夫心情非常一般,非常想揍旁边这位自愿来帮忙还要扯上自己的索尔奥丁森同学。他怎么都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被只能算是认识的索尔从图书馆拉到这里来当道具组,其实说白了就是打杂的。

心情复杂,他的这个小身板,整天被人嘲笑是根豆芽菜,力气也不大,怎么会莫名其妙被叫来当道具组呢?难道是他最近长高了,还是变壮了?想了想,史蒂夫突然有点小开心,接受了现状。

但是索尔绝不会告诉史蒂夫的,其实他没有长高也没有长壮,只是索尔环顾四周看到他感觉他最面善,叫他帮忙应该不会拒绝的。



“我是索尔奥丁森,Grade12的,你呢?”索尔单手搭在史蒂夫的肩膀上,露出一个非常友善的笑容,两人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又高又壮,一个瘦瘦弱弱,索尔比史蒂夫高了整整大半个头。

史蒂夫有点尴尬地缩了缩脖子,他没什么朋友,几乎从来不会跟别人靠得这么近,“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Grade11。”

“史蒂夫,很高兴认识你,”索尔友善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背,便把手插入了口袋里,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力度快把史蒂夫拍出去了,依旧直视前方,好像要把舞台那头和后台相连接的挡布看穿。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史蒂夫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假笑了一下,想偷偷溜走却被索尔再次搭上了肩膀,“你等着看吧!我弟弟洛基,是最好看的!也是演得最好的!哈哈哈!”

走不了了。

史蒂夫内心是绝望的,他还有一本历史人物传记没磕完呢,并不想留在这里看无聊的戏剧啊,况且他根本不认识任何一位参演人员。



“欢迎大家来到戏剧社Grade 12的毕业演出,今天我们有6组优秀的演员为我们带来不同的精彩话剧,现在有请第一组………”

史蒂夫在摆完第一组道具后,跟索尔站在旁边Standby,无聊得低头抠手,等着表演快点结束就可以走了。

第二组,摆道具,发呆。

然后是第三四五组,重复。

终于,最后一组了。

舞台最前方挤着的一堆兴奋得不行的花痴少女,还有少男,开始疯狂尖叫了起来,后面还不断涌上来人。

“巴基!!”“洛基!!”两岸猿声啼不住。

哦,是巴基学长和洛基学长要出来了。史蒂夫突然非常好奇,这两位到底是何方神圣,人气那么高,前面几组表演的时候都只有稀稀拉拉的掌声,更别说尖叫声了,不存在的好叭。



“Beauty and Another Beauty. 改编自Beauty and the beast。”

史蒂夫终于抬起了头,看着舞台那一侧走出来一位有些落魄的公主和一群装扮成各种家具的演员们。

索尔兴奋地拍了拍史蒂夫,又差点把他拍死,“看看看!那是我弟弟!”

一本正经的史蒂夫:???

“我本来应该是王位的第一继承人,就因为拒绝了一个该死的老阿婆的留宿,现在我变成了一个女人,我的仆人也都成了家具,只好躲在这个城堡里,等待我真爱的出现。”

一位体态优雅的公主,披着过肩的长发,梳了一个简单的半发髻,身穿墨绿色的公主裙,(当然,是有一对假胸的),勾勒出完美的身体线条,站在舞台的最中央,展开双手,身上散发出一种,你们都是蝼蚁只有老娘是最美的,的气息。用了变声器后的声音也毫无违和感,除了身高太高之外,就真的是一个“Beauty”。

心态已经是百岁老人的史蒂夫:……???现在的年轻人。

索尔忍不住想尖叫,“我弟弟可真好看!”然后又拍了几下史蒂夫的后背,史蒂夫真实地感觉自己要死了。

“那个女生好漂亮啊!怎么感觉以前都没见过!”

“是不是傻啊,那个是洛基学长啊!”

“我的天呐??!!这这这也太美了吧!他女装居然这么美我zhkalhxnehxka!”

后台又跑出一位少女,披散的棕色的长发随着跑动时的微风轻轻飘起,浅粉色的裙摆一晃一晃地。

“我的父亲在哪!放了他!”女孩坚定地说着,直视着眼前这位公主。

公主掐着女孩的脸,露出邪恶的笑容,“蝼蚁,你以为你是谁?”

-“巴基学长啊啊啊啊真好看怎么可以女装也这么好看!!”

-“啊啊啊洛基学长好辣!”

-“巴基学长好美啊啊啊啊是甜心!”

史蒂夫看呆了,这个,巴基学长,真的很他妈的美啊。


Language! 史蒂夫心里默念了一句。

评论(2)
热度(74)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