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 <1>


⚠️沙雕画风 严重OOC警告

校园AU 主盾冬 副锤基
小豆芽学弟史蒂夫X男神学长巴基
学长哥哥索尔X叛逆弟弟洛基
巴基洛基闺蜜组

豆芽史蒂夫后期会逆袭!

----------------序-------------------

“你是我的梦想 Ending之后的掌声
你是我的梦想 帅气灌篮的男生
你是我的梦想 那只想要牵的手”

----------------正文-----------------

后来史蒂夫再也不知道剧情到底演了什么,只知道台上那位巴基学长真好看。

………戏剧尾声………

“洛基公主和巴基一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在交换了布丁和李子后,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从此一起生活在古堡里。洛基公主也不想变回原来的样子了,即使是公主她也是最美的,什么真爱,管他呢。”

洛基和巴基紧紧拥抱在一起,交换了一个友谊的吻脸礼。

全员谢幕。

(有人想看这个戏剧的番外吗评论我!这个脑洞真的把我自己都笑死了。)
…………………………

“靠!这个巴基,我一定要收拾他。”

直到听见身边索尔奥丁森的怒吼,史蒂夫才清醒过来。

巴基学长。

史蒂夫心里默念了一句,完全没有发现其实自己说出声了。

“没错,我就是要收拾巴基。”

史蒂夫转头看了一眼旁边这位快气冒烟的男人:???或许这就是兄弟情吗???


幕布拉下,戏剧汇演全部结束,离Grade12的毕业也只有一个月了。


索尔拉着史蒂夫就到了后台。

但是史蒂夫同学现在很尴尬。红着脸,死死盯着已经换下戏服,穿着T恤牛仔裤,正坐在镜子前卸妆的巴基学长,想说点什么却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有什么事吗同学?”巴基用化妆棉擦拭着脸上浓浓的粉底,抬眼从镜子里跟后面的史蒂夫对视了一秒又再专注卸妆。

卸不干净妆,皮肤是会变差的。巴基心想。

“索尔你能不能别烦我!(;-_-)/”旁边坐着的洛基非常不耐烦地应付着怒气冲冲的索尔。

索尔在洛基转来转去,碎碎念个不停,“(;`O´)o弟弟啊你怎么可以排这么亲密的戏,还穿这么好看,大家都盯着你看个不停!巴基你也是的怎么可以让我弟弟……blablablablabla”

洛基和巴基:绝望


“额…我……我…你……”史蒂夫脸越来越红,连成句的话都说不出来。

巴基:这人怕不是暗恋我。

毕竟平常总是有暗恋巴基的女生在巴基面前出现这样的状况。

巴基转过身,和身后的史蒂夫对视,然后那根小豆芽菜都快熟了。

“你叫什么啊?刚刚在道具组看到你了,不过以前从来没见过你呢。”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巴基学长你真好看。”

史蒂夫用了2倍速说完这句话之后直接夺门而出,连一句再见都没说,一路狂奔到了,狂喘,留下了一个满脸问号的巴基。

巴基:哈??


“巴基我等下去你家吧。”洛基收拾好书包就打算走人,实在是不想理这个莫名其妙的哥哥。

索尔持续被无视,心情很一般,“不行!”

“什么时候我去哪还要你管了??”洛基扯起巴基就准备走,巴基习以为常直接拿了包就跟着走了。

从初中认识开始,巴基就一直看着这两个人打打闹闹。

这两兄弟,是不会消停的,这辈子都不能消停的。

“不行!那我也要去!”索尔嚷嚷着跟在两个人后面。

洛基回头狠狠瞪了索尔一眼,“你再跟过来试试。”

索尔一脸委屈,有个隐形的大尾巴在背后摇啊摇,然后就站着不动,等洛基往前走又偷偷跟着往前。

洛基又回头瞪着索尔,眼神像小刀一样捅了索尔无数下。

索尔:不敢动不敢动。

然后洛基和巴基就欢快的去了巴基的家里,没人知道他们在干嘛,除了趴在窗边偷看然后流鼻血了的索尔奥丁森。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每天巴基都会在不同的地方遇到史蒂夫,操场,教学楼,餐厅,甚至家附近的小巷子。

史蒂夫知道,每天早晨巴基都会在学校操场晨跑,结束后去自动售货机买一瓶李子味的维他命水,在更衣室换完衣服就去上课。周一周三放学巴基会直接回家,周二周四会在学生会开会之后回家,周五一般都会去洛基家里。

史蒂夫清楚巴基的行踪,像个小傻瓜一样,没事在巴基的眼前出现,刷存在感。

巴基一直以为只是碰巧而已。

史蒂夫:哪来这么多偶遇,都是刻意制造的。

但是每次他们正面遇到时,都只是冲对方点点头或者招招手,在巴基想张嘴说话的时候,害羞的史蒂夫同学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其实史蒂夫根本不敢妄想对巴基学长做什么,他是万众瞩目的学生会主席,是戏剧社的扛把子,是体育超强的学霸,而且他性格又好,还帅,喜欢他的人都已经排到学校外面去了。

而自己呢,扔进人海里就找不到了,除了每次历史竞赛都拿第一,好像没有什么优点了。

能成为像巴基那样完美的人,是史蒂夫的梦想。

评论
热度(63)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