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拖拖拉拉,历经n个月,从假期拖到了开学又拖到了假期又拖到了开学…终于完结了!因为到后面其实真的有点没动力写下去了...总之,完结快乐。结局有点短,但会有番外的,甜甜腻腻的,肉香四溢的番外。

 

OOC警告!

 

校园AU 主盾冬 副锤基

学弟史蒂夫X学长巴基

学长哥哥索尔X叛逆弟弟洛基

巴基洛基闺蜜组

 

 

--------------正文-------------

 

牵手拥抱接吻,啃书考试赶论文,嘻嘻闹闹,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

 

“终于考完Final了,大二的必修课实在是太难了!”从考场里走出来的巴基裹紧了自己的围巾,和在门口等着的史蒂夫交换了一个吻,接过他手上的热可可咕噜喝了几口又继续不停抱怨着刚才的统计考试的魔鬼难度,还有自己的魔鬼运气,到考试周的最后一天才考完试。

 

史蒂夫满脸宠溺地看着巴基,撩去他头发上的雪花,帮他好好地戴上暖融融的毛线帽,“但你也会做的很棒的,不是吗?”

 

“那是肯定的。”巴基一只手拿着热可可,一只手塞进史蒂夫的口袋里,“冬天的纽约总是这么冷,我们快走吧。”

 

史蒂夫用温暖的大手帮巴基冰凉的手升温,一本正经地说,“嗯,还好我是个暖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突然的大笑让史蒂夫愣住了,难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暖男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巴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狂拍了几下史蒂夫的胸口,“史蒂夫你是傻瓜吧哈哈哈哈”

 

“很暖的男人,不就是暖男吗?”史蒂夫被巴基的笑声逗得也开始谜之大笑了,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或许是在笑巴基笑得那么可爱吧,“可是有什么好笑的啊?”

 

“算了哈哈哈哈没事,我们快回去收拾东西吧,明天要去度假了。”

 

“好吧。”

 

早在开始考试之前,巴基和洛基就已经单方面商量好了,在圣诞节的时候南下避寒,逃离纽约到温暖的古巴度假。

 

本来史蒂夫和索尔是商量着北上,到加拿大来一趟看极光滑雪旅行,可是被两位男友一口回绝了,表示又冷又累的事情他们不干,于是只好悻悻地订了海岛酒店。

 

 

“啊…累死我了。”洛基一下倒在酒店软绵绵的大床上,大字躺开,“太阳真好,再见吧风雪纽约。”

 

飞了几个小时,但还是精力满满的索尔笑嘻嘻地把套房转了一圈,突然发现阳台有一个巨大的双人浴缸,完全开放地面对着海滩,“洛基洛基!你看这个浴缸!好大啊!”

 

洛基两下踢掉鞋子,蜷起身子钻进被窝里,“嗯…我知道,不然我也不会定这个。”

 

索尔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钻进被子里抱着洛基,脸颊的胡渣子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他,“底迪~”

 

“别烦我,我好累,我要睡觉。”洛基无奈地尝试挣脱开索尔的怀抱,持续失败,最终放弃了直接蒙头大睡,“晚上再说。”

 

“好吧…”索尔委屈地抱着洛基,默默掏出手机问隔壁套房的史蒂夫和巴基在干嘛。

 

 

“哇,巴基,你们定的酒店也太豪华了吧~”

 

“度假当然要舒服啊。”

 

史蒂夫和巴基趴在阳台的栏杆上,一起呼吸海岛的新鲜空气,又交换了一个带有海水咸味的吻。

 

叮咚。一条新信息:「史蒂夫,你们在干嘛啊,洛基睡了,我好无聊。」

 

“索尔问我们在干嘛。”史蒂夫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巴基笑了笑,拿过手机回了一句:「我们要睡觉了,要一起睡觉吗?」

 

“睡觉了。”巴基把史蒂夫的手机扔到一边,一下跳到他的背上,指了指床,听到史蒂夫不怀好意地笑声,又补充了一句,“纯睡觉。”

 

 

于是四人就这样在酒店里瘫过去了大半个假期,每天就是吃饭睡觉晒太阳,顺带玩了各种必备海上娱乐项目。

 

 

平安夜。四人非常传统地到圣诞集市逛街,扛回了两棵好看的松树,还有一堆充满气息的灯饰和装饰品,把空荡荡的酒店套房装饰得满满圣诞感。当然,他们还难得地在沙滩上穿着短袖短裤,一起吃了一顿非常美味且温暖的火鸡大餐。

 

圣诞节当天。由于巴基随口一提「White Christmas才有圣诞的感觉」,史蒂夫就在酒店里给他制造了一个下雪的惊喜。而某个傻瓜奥丁森却在房里挂满了一堆的槲寄生,只是为了要在洛基每次经过的时候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吻,于是这天他们在床上折腾了一天没出门,第二天洛基就把所有圣诞装饰都扔到了垃圾桶里。

 

跨年夜。在纽约时21岁才能喝酒的限制,在古巴全都不复存在了,于是四位大学生便「StrawberryChampagne all night」,连好好男孩史蒂夫,都喝的烂醉,全部倒在沙发上说着胡话,最后又各自滚回房里,滚了一夜。

 

 

腻腻歪歪十几天度假就这样过去了,提前了几天离开温暖的古巴,回到寒冷的纽约准备重新投入到新学期的大学生活里。

 

简简单单,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一切都如此美好,因为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梦想。你是我的梦想。

 

END.

 

虽然现实中Happily ever after的结局真的太太太少了,但是我的CP们必须幸福地永远在一起!!于是又是一个HE,平行宇宙里的他们会一直开心地在一起。


评论
热度(40)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