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这篇了 短小混更一下😛


电梯 <大纲> <1> <2> <3> <4><5><6>


-----------------------正文------------------------

 
-第二天早晨 
 
Loki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某人的怀里,头抵着一对大胸,还能感受到他呼吸时的起伏。 
 
他跟自己或许会签约的老板睡了。 
 
完蛋。 
 
Loki越想越头疼,想抽离这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怀抱,却被身上那双手更紧紧的扣住了。 
 
“嗯?你醒了…?”Thor口中传来不清晰的声音。 
 
Loki拍了拍Thor的背,Thor惺惺地松开了手,半眯着眼睛看着Loki。 
 
“我去洗澡。”Loki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浴室,后悔自己昨天拿出了那几瓶威士忌。 
 
Thor头疼得快要裂开了,再次闭上眼睛,刚没过半分钟又猛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对着浴室大喊一句,“等下去我公司!” 
 
 
等到Loki从浴室出来时,便闻到了伯爵红茶的香味,还有煎培根,牛奶炒蛋和烤得金黄的吐司。 
 
Loki家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没有独立的饭厅,只是厨房外面有一圈吧台,平时Loki不怎么在家里做饭,所以基本只有喝酒的时候用。 
 
“快过来。”Thor把早餐摆吧台上,擦了擦手走向浴室,“你先吃。” 
 
Loki擦拭着长发,坐在吧台上,脸上不自觉露出微笑,突然感受到了一丝幸福,好像从来没有哪位会在419之后还做早餐呢。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消失在他的脑子里了,取而代之的是,还不会自己要负责任吧? 
 
于是,在接下来的早餐时间,和去Thor公司的路上,Loki都没怎么说话,Thor在旁边叽叽喳喳说个没停,那些关于帮他做专辑开音乐会的事,兴奋得不行,Loki也只是偶尔回应几句,他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Loki,我跟Thor需要单独讲几句。” 
 
在试听完Loki的弹唱之后,Jane Foster说出了这句话。 
 
Loki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的意思,知趣地到走出了办公室,脸上还是一副礼貌的笑容,“Sure.” 
 
“Listen,我听过他的Remix,如果光是做网红歌手已经足够了,但再次出道当原创歌手,我不想冒这个风险,他自己的歌太单调了。”Jane脸上写着不容反驳四个字。 
 
Thor双手搭在Jane肩膀上,难得认真地对着她说,“你听不到他的可能性,我听到了,只要配上乐队,录音室,我就能帮他做出最好的歌!” 
 
“我是听不到,所以等我听到他充满可能性的歌的Demo之后再说吧。” 
 
Thor露出笑容,“所以我需要一个乐队和一个录音棚。” 
 
Jane把Thor的手默默拿开,严肃地摇摇头,“No way.” 
 
“乐队?” 
 
“No.” 
 
“录音棚?便宜的也行。” 
 
“No.万一他没有你说的可能性,钱不是白搭了。” 
 
Thor气得直接起身转头就走,“Never mind!我自己搞定,你等着。” 
 
Jane无奈地一笑,这个人从来没有长大过。 
 
 
 
看见Thor怒气冲冲地从办公室里走出来,Loki就知道事情多半是黄了,不过也松了一口气,至少自己不算跟上司乱搞了,“It's alright.我也不是非要找你。” 
 
其实Loki是真心的说出这话,没有带一点失望的语气,但在Thor听来却是强颜欢笑,好像一开始就预料到Thor帮不上忙而不带希望。 
 
“不不不,Loki,我要帮你出专辑,还要开音乐会,一定的,我说好了的。”Thor坚定地看着Loki,然后一把抱他入怀,闷得Loki都透不过气来。 
 
“Fine...但是你可不可以先松开我,我要被你勒死了。”Loki拍了几下Thor的背。 
 
Thor不好意思地放开了Loki,然后露出一个谜之自信的笑容,“Sorry. 我先送你回去吧,我还有点事。” 
 
“好。” 
 
 
随后几天,Thor没了动静,完全没有找过Loki,Loki心里都怀疑,是不是Thor已经把自己给忘了,不过他也不在意。 
 
正好一周后,Thor给Loki打了电话,约他到某个大楼的屋顶,语气里都是兴奋,Loki也就一脸懵逼的赴约了。 

评论
热度(27)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