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有点短小……把高中生涯结束了,下章就可以干大事了。限流好过分😭想要小爱心和小蓝手❤️

 

前文 <1> <2>


沙雕画风严重OOC警告

 

校园AU 主盾冬 副锤基

小豆芽学弟史蒂夫X男神学长巴基

学长哥哥索尔X叛逆弟弟洛基

巴基洛基闺蜜组

 

豆芽史蒂夫后期会逆袭!

 

 

----------------序-------------------

 

 

“你是我的梦想Ending之后的掌声

你是我的梦想帅气灌篮的男生

你是我的梦想那只想要牵的手”

 

 

----------------正文-----------------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毕业典礼如期到来,学生会主席,詹姆斯巴恩斯毫无疑问地作为本届的优秀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演讲。

 

“去冒险吧,实现你的梦想,未来会更精彩。”

 

台下的毕业生们,把学士帽同时往上扔,有相拥而泣的,有欢呼雀跃的,他们的高中结束了。

 

演说的内容,史蒂夫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当时台上的巴基,光芒万丈,台下的自己,暗自神伤。实现我的梦想?

 

 

 

典礼结束后,大家都在礼堂里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的这几年。史蒂夫远远地就看见那边的巴基还有索尔洛基两兄弟,旁边不停有女生向前去求合照,他们几个就一直在那拍啊拍,根本停不下来。

 

史蒂夫思考了很久之后终于鼓起勇气,红着脸走到巴基身边,“巴…巴基学长,我可以…跟你拍张照吗?”

 

“Sure。”巴基笑着把手搭在史蒂夫肩膀上。

 

旁边的洛基笑嘻嘻地拿起史蒂夫的拍立得拍了两张,“我来我来。Nice Pic!”然后又拿起他的手机拍了好多张,两个人一直都处于同一个动作没动过,脸上也是同样的表情。洛基把两张拍立得照片分别塞在两人手里,拿起手机在巴基面前晃晃,侧过脸没让史蒂夫看见,嘴形说着Get his number。

 

巴基拍了一下洛基,拿回手机,摁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转向史蒂夫,露出一个微笑,“照片记得WhatsApp给我。”

 

史蒂夫脸红得像番茄一样,抖抖抖地说出一句,“好…好的。”就默默走开了,然后又有一群女生涌上来找巴基拍照。

 

史蒂夫看着慢慢显像的相纸,脸上不自觉地露出笑容,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照片塞进钱包里。低头捣鼓着手机,打开相册发现,洛基连拍了五十多张。

 

史蒂夫一脸问号地抬头看了看他们几人。不知道洛基凑到巴基耳边说了些什么,他的脸突然微微泛红,然后一下笑着推开了洛基。


洛基稳稳地撞上了身边的索尔,索尔故意伸手环住了洛基,虚情假意地贴着洛基的耳朵说,“弟弟你没事吧!”


洛基当然知道索尔是在耍流氓,扯开他的手,“走开啦,才没事呢。”


这张巴基好看,这张也好看,这张也好看。史蒂夫选啊选,从50张其实没有什么区别的里选了15张其实也没有什么区别的出来,然后毫无PS,直接发给了巴基,因为他觉得巴基已经够好看了,而自己好不好看并不重要。


不一会儿,史蒂夫便看到巴基向自己招了招手,指指手机,微笑示意自己已经收到了照片。

 

史蒂夫也笑了一下,然后感觉到自己脸上刚刚褪下去的红色又泛了起来。


其实,史蒂夫在WhatsApp上能看到两个蓝色的勾勾*,也可以看到巴基回复的“Thanks”。不过巴基非要跟自己互动一下,他也根本不介意啦。

 

史蒂夫揣着照片和手机,开开心心地就回家了,与此同时也开始思考,要怎么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他一定要和巴基学长上同一所大学。



注*WhatsApp发出消息后会显示一个灰色的勾✔️ 对方收到之后会显示两个灰色的勾 对方已读后显示两个蓝色的勾


评论
热度(35)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