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音乐制作人Thor和过气童星现在网红歌手Loki谈恋爱的故事。

 

果然还是半夜码字快,这章难得的长(捂脸。这章是Loki发专辑了撒花~~还是甜甜甜!然后感觉自己被限流了,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电梯

<大纲> <1> <2> <3> <4> <5> <6> <7> <8>

 

[A03]


----------------正文----------------

 

-半个月后

 

“Wow,这张专辑的确很棒。试听的时候我错过了一次,现在我不想再错过一次了。”Jane Foster在听完所有歌曲之后,摘下耳机的第一句话便是夸奖,“还有这些录制花絮照,再加上一些Loki的写真,专辑的照片也足够精彩了。”

 

Thor露出了一个堪称阳光的笑容,搂了搂身边的Loki,“当然。”

 

旁边团队里的几位都投来有些异样的目光,Loki微笑一下,顺带把Thor的手从自己的肩膀拿开,“Well,谢谢你喜欢这个作品,不过我想了解一下这个专辑要怎么发售?”

 

会议桌对面的Sif突然发声,“比如说,一张专辑发售10刀,那么艺人会拿到1刀,一本书一块钱,出版社也是这样分成的。”

 

Loki皱了皱眉,突然咧开嘴笑了出声,“哈,我说,现在这个专辑我们已经做好了,发售是以数字形式在网络发售,不需要进实体店什么的,宣传也是,我自己再加上口口相传,足够了吧。”Loki抬眼看向了Sif,又扭头与Jane对视,眼神里都是理直气壮,“那么你们为什么要从我的10刀里拿走9刀?”

 

Thor实在是没憋住笑了出声,“噗哈哈哈。”Jane狠狠瞪了Thor一眼,Thor非常努力地忍笑,但嘴角还是一直疯狂上扬。

 

Jane镇定地说,“这张专辑无疑是杰作,只不过如果有专业的团队在背后帮忙,正确的宣传,再找一些出名的音乐人Remix几首歌,专辑会更火,你的未来肯定也更好。不过一切都看你怎么选择。”

 

“那我真的需要慎重考虑了。”Loki起身,整理西装下摆,扣上扣子转身走人,“先走了。”

 

Thor连忙跟上,不忘向后招手,“拜拜!”

 

--------------

 

-公司外马路

 

“哈哈哈你完全镇住她们了,”Thor兴奋地勾住Loki的肩膀,“她们一定会签你的,相信我。”

 

Loki低头踢着地上的小石头,难得地露出欣喜的笑容,“当然。”

 

“不过你可能需要做出一些让步。”Thor拍了拍Loki的肩。

 

Loki侧着头看向Thor,又恢复了强硬的那副表情,“Never。”

 

“哈哈,那也是当然。”

 

倔强的Loki怎么可能会妥协。

 

Loki突然停下了脚步,站在Thor对面,“Hey,我觉得我们应该做一系列这样的音乐。”

 

“什么意思。”

 

“比如,欧洲系列,伦敦之音,罗马乐章。”

 

Thor的眼神落在Loki碧绿的眼睛上,“我喜欢这个想法。带上整个乐队,坐火车穿越整个欧洲。”再往下滑到鼻尖,嘴唇,“还有柏林印象,萨尔茨堡…记录?”

 

“巴黎恋曲…”

 

Thor结束了这段取名的对话,取而代之的是紧紧的拥抱和忘情的法式热吻。

 

不知多久后Thor才终于肯松开了紧紧搂住Loki的手,因为再这样继续下去,在大马路上怕是走不了了。

 

Loki白皙的脸微微泛红,嘴巴也是有些红肿了,从胸前的口袋抽出手帕擦了擦嘴角的液体,“那么,我们过会儿见了。”

 

Thor本想抓住Loki的手,却被Loki早一步走开了,还没反应过来Loki就跳上了一辆的士,招手跟Thor说再见。

 

“其实我可以送你回去啊。”被留下的Thor委屈地抓了抓头。

 

---------------

 

现在的Loki需要一些单独的时间思考关于专辑的事,如果Thor在他身边,他想的就只有关于换什么姿势的事了。

 

自从开始录专辑之后,Loki很少有时间在Facebook上开Live了,频率从以前一周一次降到一个月一次。现在大众对于娱乐变心之快让Loki有些怀疑自己的影响力了,怕太久没出现大家都脱粉了。

 

「如果我发行专辑的话,大家会支持我吗?」Loki思考了很久以后在Facebook敲下了一行字。

 

没过几分钟,评论区就刷爆了。

 

「买买买!男神的专辑当然要买!」

「啊啊啊露脸吗!好期待Dagger到底长什么样!」

「怎么可能不买!」

……等等。

 

当然也有很多语气很酸的评论,比如「这种网红的水平随便唱唱还行,出专辑怕是销售惨淡哦」这种话,这样的杠精Loki早就见怪不怪了。

 

大多数评论都是支持的态度。

 

Loki总算比较放心了,便开开心心地打开直播唱起歌来,期间还非常难得地跟评论里的粉丝,非常亲和地互动起来,点歌,回答问题,甚至像做预告般,还露出了自己的半张脸。

 

Thor当然没有闲着,自从他知道Dagger-L以来,他便从来没有错过Loki的任何一个直播,经常在评论刷着Dagger我爱你,只不过Loki从来不知道这事罢了。

 

“只是鼻子嘴巴脸颊大家就疯狂成这样了,如果看到Loki那双能勾走人心的眼睛,该怎么办啊。”Thor无奈地扶额,但不到3秒后,又满眼爱意地痴痴望着屏幕那边正唱着歌的Loki,“但是他又有哪一处是不迷人的呢…没办法了。”

 

想来想去Thor还是不安心,想到大家很快会看到如此完美的Loki本人,就忍不住想把他更牢地抱在怀里。

 

「早点休息,Loki。晚安好梦,爱你。」

 

和每一个晚上一样,Thor会跟Loki聊聊天,在临睡前给Loki发这样一句晚安的话,而Loki都只是回两个字「晚安」。

 

但今天Loki在回复了晚安之后,又加了一句,「我也爱你」,然后马上把手机扔到一边,红着脸缩成一团,闭上眼睛睡了。

 

屏幕那边的Thor几乎是在收到信息的一瞬间就从床上弹了起来,绕着屋子跑了好几圈,狂拍了自己很多下脸才停下来,仔细地重复看着那条信息,是「我也爱你」没错。

 

这是Loki第一次说出我也爱你这句话,如果深究,其实也不是说出。

 

总之Thor现在已经兴奋地像突然被引燃的烟花,上天了。

 

好了,这下他反正是没法睡了。

 

-----------

 

“Hey,Thor.”

 

两天没动静后,Loki敲开了Thor家的门。

 

“Hey.”

 

在Thor亲下来把自己所有计划打乱之前,Loki抱着电脑从他挡在门口的手臂下钻进了屋里,坐在沙发上。

 

Thor无奈地坐在Loki的身边,试探地亲了一口Loki的脸,结果被一掌打开。

 

Loki打开上传专辑的网站,一脸认真地看着Thor,“我想好了,我不想让你们公司发我的专辑了。”

 

“可以啊。That'sfine.”Thor再次把嘴凑到Loki脸上,刚碰到就被躲开了。

 

“Fine?我以为你会很不高兴呢。”

 

“当然可以,这是你自己的唱片。所以你想怎么做?”

 

Loki指了指电脑屏幕上发行音乐的网站,“我要自己告诉全世界,Loki Laufeyson is back。”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Thor直视屏幕,敲打着键盘,把歌上传到网站上,设定好价格,“一整张专辑一美元?”

 

“是的。”Loki用力点了点头,“收入就跟乐队每个人平分,Peter,Bucky,Steve,Everyone!”

 

Thor瞄了Loki一眼,“要不两美元。”

 

毫无意外地,Thor被Loki拍了一下后脑勺,“你这个财迷!一美元就好。”

 

Thor设置好价格以后,手在鼠标上停着没有按下去,“一美元一本书,按下去就没有回头路了哦,就这样卖了哦。”

 

“嗯!”Loki用自己的手覆盖在Thor手上,一起按下了发送键。

 

“OMG,OMG,OMG!”两人兴奋地抱在了一起,看着数据上传完成。

 

“我要分享到我的社交软件上。”Loki复制链接,打开Twitter输入自己原本已经写好的文字,同步发送到Facebook和Instagram里。

 

“要让TonyStark帮忙宣传。”Thor立刻给Tony打了电话,Tony也毫不犹豫地给Loki在Twitter上打call。

 

“Tony有多少Followers啊?”

 

“我不知道,大概是所有活着的人吧,每个人都会关注他。”

 

“哼。”

 

“结束了。”Thor盖上笔记本电脑,把Loki直接压倒,平躺在沙发上,双手扣住他,不让他动弹。而Loki也没有反抗,难得主动地吻上了Thor,“谢谢你。”

 

然后顺理成章地滚到了床上。

 

---------------

 

「曾跌入谷底,也必将浴火重生。

是Dagger-L,

也是Loki Laufeyson,

Yourstage king is back。

▶️点击播放专辑Dagger」

 

配图:专辑封面-Loki手拿双刀交叉面前挡住了脸。

 

---------------

 

“我有一个消息告诉你。”Jane拿着电脑走进Thor的办公室,打开摆在Thor面前,“来自专辑网的。”

 

“Shit,他自己发了?”Thor装作一脸震惊地看着屏幕上Loki专辑的网站。

 

“你不知情?”

 

“完全蒙在鼓里,有意思,卖了多少?”

 

“真有意思,一天十万张了。”

 

Thor忍不住笑了,用手摸了摸嘴边的胡子,“Oh...Wow.”

 

Jane敲了敲桌子,“TonyStark还发推支持他了。”

 

Thor装作无辜地撇清关系,摆摆手,“如果Tony发推支持他,肯定是出于欣赏Loki还有他的作品,与我无关!”

 

但有谁不知道Tony和Thor是多年的好朋友,Jane转身就走,到门口时停下来说了一句,“你可以打包走人了。”

 

Thor笑着滑动鼠标,看着当时录制时的花絮图,脸上充满自豪,“这是我的男人没错了。”

 

「Congratulations, Loki.」Thor转发了Loki的Twitter,又掀起更大的一波热潮,俊男美男的CP谁不喜欢。

 

TBC.

 

其实故事到这里差不多已经可以结束了,不过私心还想再让他们互动互动,所以还有一章是讲Loki开音乐会然后终于露脸的,可能会开车吧嘿嘿嘿!


评论
热度(29)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