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警告

校园AU 主盾冬 副锤基
学弟史蒂夫X学长巴基
学长哥哥索尔X叛逆弟弟洛基
巴基洛基闺蜜组

终于更了这一篇,可怜的山姆今天也要被虐。


前文 <1> <2> <3>

[A03]


日常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鼓励~



----------------序-------------------


“你是我的梦想 Ending之后的掌声
你是我的梦想 帅气灌篮的男生
你是我的梦想 那只想要牵的手”


----------------正文-----------------

在巴基毕业离开高中校园的这一年里,史蒂夫可以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史蒂夫认为,要想站在耀眼的巴基学长身边,首先要把自己的形象改变,文文弱弱的样子,巴基根本不可能会多看自己一眼的。

于是,从毕业典礼那天之后,史蒂夫就开始了疯狂健身增肌,喝奶吃肉盼长高的生活。

皇天不负有心人,史蒂夫在这一年里蹭蹭长高了十几厘米,身材也操练得近乎完美。

当然,他的学习也一点没落下,毕竟他还要去纽约大学找巴基学长共度美好大学时光呢。

不过这一年,史蒂夫和巴基完全没有见过面,即使两人都在纽约,只不过是一人在布鲁克林,一人在曼哈顿罢了。

因为史蒂夫想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巴基面前,于是他强忍着自己不去约巴基见面,连去偷看他一眼都没有。

只是啊,每次巴基一发Instagram,史蒂夫就会第一时间点赞,虽然史蒂夫认为,或许巴基从来没注意到自己的赞,因为他的每一个帖子下都会有好几百的赞。

可获取巴基的近况是史蒂夫IG的唯一用处,因为他只关注了巴基一个人,他也只有巴基一个粉丝,他从来没有发过任何内容,除了五月份时收到的纽约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张照片。

很快他就可以跟巴基再次相遇了。

-----------------------

终于到了新一年的开学时期,新生和旧生都陆陆续续到了校,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对象。

“小胖子,过两天的返校日舞会你找舞伴了吗?”洛基笑嘻嘻地勾着巴基,坐在篮球场边的看台上,看着他正在场上挥洒汗水的哥哥。

巴基无奈地一笑,把长发在头后扎成一个小啾啾,“你觉得我该答应哪个女生的邀约?”

洛基摸了摸下巴上不存在的胡子,“嗯…我们的万人迷巴基巴恩斯,那么多女孩子来约你,答应哪个都不是。不如找个男生吧,你看那边那个灰色紧身T恤的,金发蓝眼睛,身材也不错啊。”

巴基顺着洛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隔壁球场那个男生刚好扣个篮,姿势还不赖,“嗯哼?”

“不过你不觉得他有点眼熟吗?”洛基眯着眼仔细盯着那个男生。

满身大汗的索尔突然从背后出现,两手搭在两人肩上,头从两人中间伸过去,顺着他们的目光方向,看向隔壁球场,“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其实索尔在运动后,身上从不会有汗臭味,只是散发淡淡的古龙香味,但还是遭到了洛基的嫌弃,“你一身汗,走开走开。”

巴基猛地一下瞪大了眼睛,“这不是,史蒂夫罗杰斯???”

三人同时揉了揉眼睛,再瞪大了盯着那个人,整齐划一地发出一句“WTF??”

“I thought he is smaller...?”巴基下巴快要掉到地上去了,满脸震惊。

他右边的两个人也没有好到哪去。

“他是去换了个身子吗?”洛基调侃道。

索尔头转向洛基,一脸认真地问他,“弟弟,还是我的身材比较好吧?”

“那可不一定哦。”洛基故意说着,捏了捏索尔手臂肌肉,“我看你这个就太大块了,比我脸都大了。”

“真的吗弟弟…你不喜欢吗…”索尔一脸委屈。

“喝水吧你!”洛基抬手把已经扭开了的维他命水递给索尔。

索尔立马开心得像只大金毛,在洛基脖子边蹭了几下,“谢谢弟弟!”

然后洛基的脸就肉眼可见地红了,胡乱地翻了几页手中的书,“好啦好啦,起开。”

本该上场替索尔的巴基现在已经呆滞了,盯着那边变了样的史蒂夫走了神。

洛基一眼看穿巴基的心思,推了推索尔,于是他就开开心心地蹦回球场继续打球了。

索尔刚一上场就随手就投进一个三分,又向观众席投来一个甜得流蜜的wink,或者说是向洛基投来的,虽然洛基本人根本没有看向他一眼。

总之这一连串动作引得场边女孩们尖叫连连。

“小胖子?你傻了吗?”洛基用手在巴基眼前晃了晃,“不过他这一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巴基摇了摇头,继续呆滞,“不知道。”

-------

“你看,隔壁场的女生都在偷瞄你,还有两个男的直勾勾地盯着你,史蒂夫,你男女通杀啊。”山姆笑嘻嘻地拍了拍刚刚罚完球下场休息的史蒂夫结实的后背。

史蒂夫咕噜灌了几口水,笑着斥责山姆,“别胡闹。”然后抬眼看向观众席的那两位男生,正好和巴基四目相对,非常自然地露出阳光的笑容,嘴型说着“Hi,巴基学长。”

巴基内心咯噔一下,嘴角扯出一个笑容,“Hi,史蒂夫”。

尴尬,自己刚刚的眼神是不是有点太痴汉了,巴基心想。

山姆看了看史蒂夫,又看了看巴基,一脸茫然,“你们认识?”

“嗯嗯。”史蒂夫连一眼都没看山姆,继续注视着巴基,直到巴基小跑上了球场才收回自己的目光。

山姆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但是他不想明白,山姆什么都不知道。

-------------

“Hey巴基!”史蒂夫突然加快脚步,丢下了身边的山姆,走向前拍了拍和索尔洛基两兄弟肩并肩的巴基。

三人同时回了头。

洛基抢先一句说,“你好啊史蒂夫,我跟索尔还有事,先走了!”

“我没事呀…?嗯!?哦!拜拜罗杰斯!”正在索尔还不明所以的时候,洛基就拉着他的手小跑离开了,只留下史蒂夫和巴基两人。

弟弟的手真软,凉凉的好舒服。索尔看着自己跟洛基握在一起的手,想着。

“史蒂夫,好久不见。”巴基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后面那个是你朋友吧?”

史蒂夫回头瞄了山姆一眼,“是的,他是山姆,他是我宿友,今天刚认识的。”

巴基向山姆挥了挥手,山姆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你好,我是山姆。”

“你好,我是巴基。”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聊。”山姆感受到空气中暧昧的气息,默默带上了墨镜,大步走开。

“巴基学长,最近过得怎么样?”史蒂夫温柔地注视着巴基,眼神充满爱意。

现在的巴基已经接受了史蒂夫从一个小豆芽变成一个比自己还高的运动型美男子的事实了,整个人也没有刚才那么呆了,“挺好的,我猜你也不错,这一年变化很大啊。”

史蒂夫笑着挠了挠头,“哈哈,还行吧,你觉得我怎么样?”

“很好啊。”

“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餐?”

“可以呀。”

---------------

其实今天是返校的第一天,一般新生都会在校园里四处参观,熟悉环境,不会有空在球场打球。

不过史蒂夫不一样,他已经在NYU转了不知道多少次,早已熟悉得不得了,也知道了每周一三五,巴基都会在篮球场打球。

所以史蒂夫选择以打篮球时的样子出现在巴基面前。

因为他听说,自己运动起来的样子最性感,最迷人。

评论
热度(48)

© RIARIA / Powered by LOFTER